close

以下是第一次接睫毛的心得分享,

希望可以讓有興趣的人及早掉坑 參考參考: ]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第一次接觸接睫毛,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,

就是單純的心癢 想試試,

加上前陣子有強烈的想要改造自己,

來點不一樣的突破,

所以好奇心驅使之下,決定了解一下接睫毛是怎麼回事

在剛搬來的陌生土地上,我很陽春的用股哥,搜尋了> 接睫毛、推薦、台中北屯區

在眾多過濾下,找到了這一家> 魔力美睫工坊 

因為還不熟,所以一開始只加了FB觀察(但其實也只觀察一家

每日的新作品跟紀錄,都可以感覺到是個肯用心經營的店家

於是,我就預約了我的第一次接睫毛

 

 

環境>>

先從環境說起吧,我想,乾淨舒適的環境是除了技術之外次等重要的

因此先去看了他們相簿裡的照片,有沒有關於店內環境的

很剛好的有喔!!而且是看起來有專業質感的攝影(離題

(因為這篇心得是後來決定要寫的,因此第一次去時並沒有隨手拍照,

況且我也不好意思,就擷取了當初在FB看到的照片摟

 

未命名-1  

(照片擷自魔力美睫工坊)

 

整體而言就是很有家的感覺,喜歡這樣基調的配置

不失這個等待空間原本該有的氣氛,同時可以和緩剛剛在外頭紛擾的心情

加上會有超可愛的狗陪你: ]  還會討摸摸!!(離題

(可惜那天沒有看到紅貴賓,最近實在是太想念KIMI了,看到紅貴賓心裡都會有小小雀躍)

關於躺椅的部份,可能自己比較怕熱,所以有些坐不住(會亂動的意思

不過舒適度是有的喔(因為會想把腳盤起來窩著的感覺 哈哈

因此環境的整潔、氣氛以及舒適度都有很高的滿意度

 

接著,過程>>

由於過程中是不許親友(?)進入  自己也不可能拿著相機拍攝

因此就以文字描述,

我想應該是第一次接睫毛,所以我一直很緊張會發生甚麼事

而且我超怕癢的 冏

所以辛苦幫我接睫毛的哥哥(? 了   (PS.我是請建勛`R接睫毛的

不過在調整之後,很快的就進入了接睫毛的步驟

其實不太會不舒服或者暈薰感

而且結束時還挺訝異"已經沒了?"的感覺

雖然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對方再夾睫毛、黏睫毛、壓睫毛(?、梳睫毛

但是整體來說都很順利,而且既精確又舒適

(為什麼我沒睡著?  因為太怕癢了,根本睡不著 冏  

其實有幾次好像就要睡著了,可是因為太敏感,所以搞得一直忍耐+擦擦得(一直動

倒是隔壁傳來陣陣鼾聲(是狗狗還是客人我就不知道了

所以整體感覺就是很專業+還不錯

 

成果>>

接完睫毛後,對方會請你先慢慢張開眼睛,並且很貼心的幫你點眼藥水(舒緩乾燥等

另外拿著鏡子請你看一下

當下真的覺得,太神奇啦!!!!

這根本作弊啊!!這睫毛

因為好長啊!!(從來沒這麼長過(掩面

(重述,這心得是後來才決定打的,所以沒有Before & After對照圖

就來popo成果照吧,

 

>>>閉眼

IMG_3429  

 

>>>平常的張眼

IMG_3430  

 

>>>雙眼閉眼

IMG_3443 

(請忽略照片中的皮膚瑕疵,最近皮膚進入爆躁期,這是在素顏情形下拍的,請手下留情~

 

>>心得

真的很漂亮,由其閉眼睛的時候

而上述這些照片是接完後的第三天拍的

因為有些小懶惰,沒有梳她

其實有幾根沒有歸回正位

梳過會好很多的(姆指

而這篇最主要想傳達的是

誠心建議每一位想接睫毛的女孩

在決定店家前得先好好觀察,畢竟是靠近靈魂之窗的位置

弄得不好可是會影響眼週舒適度的: [

而這次確的店家除了有良好的技術還有貼心的服務(還有可愛的狗兒

所以滿推薦的!!

至於怎麼梳理、保養店家也會在做完接睫毛事宜後教導客人如何處理

而效果持不持久真的是靠個人如何維持

但我覺得一天掉個一兩根還好,都不掉才可怕 冏(是用萬年膠嗎!!

另外,強力建議是預約晚上的女孩,最好洗完澡再去

因為接完後盡量保持八小時不碰水,這樣睫毛的黏著力最佳

我是第一次接,接完就要面臨八小時內肯定要洗澡的事實

結果就是弄得亂七八糟+手忙腳亂(頓時覺得好麻煩

可是隔天睡眼惺忪還是有美美的睫毛就又好開心: ]

女人果然是不能懶啊!!

 

至於保養事宜,店家都會清楚告知所以不用擔心

而且都會很有耐心的替你解答,免歡漏

如果有想試試看,非常推薦這一家喔~

(地址: 台中市 崇德路一段503巷51號

(FB : Click

記得最好三天前預約,比較能確保店家幫你服務的時段以及品質喔

 

以上。

IMG_343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822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